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这是种 什么感觉啊
说不出话来
这种感觉
心里是什么感觉啊
说不出来
但是疯狂流泪
特别委屈

我发现了个事情
怎样才能让自己感觉好一点
除非你遇到非常非常符合你标准的人
否则
如果对方做出了你不舒服的举动
你不会说的
如果真的受不了
说一两句
自己也会很难受
因为
不想对自己喜欢的人提要求
你不想看他道歉的样子
总觉得
他是在勉强自己
对我妥协
总感觉
自己对他提要求
他会不开心
然后
自己就会道歉

对不起我不该和你说这样的话
把锅都往自己身上揽
不想让他不开心
我委屈自己没事儿的啊
自己难受
一会儿就好了
一会儿……就好了
一会儿
就好了

一直在流泪啊
就感觉
平常疯狂笑
突然打开了一个什么开关
自己
泪腺真的发达

我觉得自己现在
好傻逼啊
写的东西也很傻逼
还他妈一直哭
你总哭什么啊
你他妈
哭有用么

我好害怕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