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你真的很好
真的
我真的好幸运
能遇到你
但是

我可能
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
也可能
是我
我不合适


我觉得
他应该
真正喜欢的
是那种
很爱笑
很开朗
中等身高
瘦瘦的女孩子


相比之下
我真的
很油腻



为什么
只要说到体重
我就会和戳了死穴一样
可能
我这个人
就是比较
矫情

很不喜欢别人说我胖
但是
他们总是说
还说
说你让你减肥
是为你好
但是
真的很让人伤心

没有什么自信
每次出门
到人多的地方

特别不自在
总是觉得
他们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这个人
怎么这么胖
他们说我胖
时间长了
就好像形成了壳子
把这些听起来像开玩笑的
很伤人的话
挡在外面
甚至我也可以顺着他们的话
和他们一起嘲笑我的体重
心里可能就
疼得没感觉了
我知道
我是真的胖
我照镜子
也会觉得油腻
但是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
我真的
不是很想减肥
虽然
我也想让自己
变得苗条
变得瘦瘦的
那样自己也会有自信
自己也不会每天就
就这么纠结
都在这里穷矫情
但是
我想的是
如果我不减肥

一直这个样子
是不是就
真的没人会喜欢了
真的很让人恶心吗
我在其他方面
已经很努力了

仍然不可以吗

还是没有人会喜欢吗

没有人觉得
胖胖的
也会很可爱吗
不减肥可以吗……
我……
我现在
哭得
难受的
要死掉了


我答应了你
我知道
你不是
那个意思
可能
不是嫌弃
就是想让我变得更好
但是
我可能
要让你失望了
真的
我……



我好难受
难受的
想死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