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他好像又好久没有理我了
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很忙的样子
有点担心他



想粘着他
但是又想到
自己这个样子
会很恶心



知道现在脑子里又在乱想什么吗
见了面了
抱过了
床也上了
在一间屋子里
情到深处
身不由己的
等到出了门
分开了
冷静下来
发现
还是
不喜欢我这样的人啊
出于礼貌

没有当面说
毕竟
送到嘴边的肉
饿的时候
多难吃
也会觉得好吃啊



我想粘着你啊
想依赖你
想那种
不知道什么时候找你
你都会立刻回复我
不会一直不理我
会一直肯定我
给我极大的安全感



这样
好像
是不存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