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你是真的大傻子啊!
是真的笨蛋!
我喜欢你啊!
我就喜欢胖胖的
喜欢你脸圆圆肉肉的
喜欢你的小肚子
喜欢你大腿上的肉肉
我家宝宝还很能吃
但是我家宝宝身体好啊
体育也好
所以不用很担心
我家宝宝
现在就很好
特别好
哪里都好
我不要求她变瘦
如果哪天
我家宝宝自己说想减肥
我就陪着她
看她变瘦
她在我心里
怎么样都是可爱的
肉肉的是最可爱的
所以
大宝宝不要哭啦
眼睛都肿成什么样子啦
好啦
乖宝宝
睡觉啦
眼睛很累的呢
晚安乖宝宝
最喜欢你了




我每次说
我身上肉多啊
抱起来舒服啊
的时候
心大概是
疼得麻木了
我身上这些油腻的东西
看起来很恶心的东西
大概
对他们
只有这么一点点能增加好感的用处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