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哭起来的样子
又丑又恶心
你能想象到吗
就那张油腻的脸上
会摆出那么恶心的表情
为什么哭啊
你有什么资格哭啊
哭起来
多恶心啊



他真的
对我真的很好
但是
有些事情
并不能强求
而且
像我这种恶心的人
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什么



现在越发觉得
他当时
可能真的是身不由己
情非得已

之前没有抱过女孩子
没有亲吻过女孩子
没有和女孩子上过床
没有同居过
就会产生
这种感觉很好的错觉
会下意识的
把这种错误的感觉映射到他第一次的女孩子身上
不管这个第一次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的
希望
他能早早发现
早点明白这种错觉
毕竟
这么恶心的一个女孩子
没有什么值得浪费时间的



你他妈
你他妈哪里来的勇气啊
现在清醒过来了
想想
哪里来的勇气啊
你他妈
恶心的要命
还好意思觍着脸
要抱抱?
亲吻?
做爱?
你他妈
真他妈恶心
你他妈这种
又胖又丑
恶心的要命
油腻的女生
有什么勇气做这种事情啊
你还要不要脸了啊
真他妈傻逼



我哭得眼睛疼啊

很难受
眼睛好疼
心里好难受
但是像我这种
垃圾的人
有什么
有什么
有什么抱怨的呢

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都是活该的



我他妈
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让我死掉啊

我怂
下不了狠心自杀
因为放不下家里的人
觉得对不起他们
但是
能不能来点意外什么的
比如半路让我撞死
突然得了绝症什么的
就很好啊

求求你
求求你救救我好不好
我真的
好难受
真他妈贱
他妈的这个傻逼又在卖可怜
你他妈有什么资格
真他妈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