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突然就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点优点

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他

因为他对我好

现在呢

对我没那么好了

那我就没什么理由继续喜欢他了

“喜欢的人应该是互相崇拜的吧”

但是为什么那些我觉得很平常应该知道应该会的东西

他都不会

不会骑车,不会游泳

恐高,晕车,怕鬼

连挖耳勺都不敢用

我找不到那种可以依靠可以崇拜的点

打游戏打的好?

hhhhhhhhhhh

他们说

长痛不如短痛

我给他时间

在他毕业后,找到工作以后的两个月

如果还是现在这样

那就算了

拿什么给我未来

做梦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