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可能是太晚了,脑子里又在胡思乱想了。
好久没到这里写东西了,可能是和自己心态的变化有关系吧。
面对同样是自己拥有的和别人不同的东西时,有的时候会羡慕别人,有的时候不会。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也并不是说别人家的就好。

自己已经想不起来当时的样子了。
是什么感觉呢。
有没有过那种感动呢。
忘记了。

21号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周年。
还是看不到什么希望,在自己的日子里安于现状的醉生梦死。
想象总是美好的。
梦里什么都有。

大概是很久没有写心里话了才会来这里吧。
太晚了心口堵得慌,就过来写点东西。
什么是重要的呢。

安心的待在泡泡里?
可能半个身子探已经出去了吧。

这么一想,看看自己的内心,好像真的是。
所剩无几的喜欢。

我以后不会说了,自己玩就行,我真的以为会来的。

一点点期望都不要有了知道嘛。
好好记住就行了。
别和之前一样。
我相信你能做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