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我感觉我现在连想在这里写东西的勇气都快没有了。
我好难受啊。
真的好难受啊。
我明明有数不清的理由让我坚持下去。
为什么脑子里只剩下让我放弃的这个声音。
好痛苦。
好讨厌自己。
好讨厌自己啊。

我连向别人发脾气的勇气都没有了。
哪怕真的不是我的错。
我也不敢发脾气。

你之前说,为什么要对自己不好呢。
你这样会让多少关心你的人担心呢。
放你妈的屁。
除了家人,其他人为什么对你好。
我他妈为什么相信你。

我真的是大傻逼。
贱人。
才会那么快的相信你。
才会在一起没几天就犯贱。
我他妈真的以为遇到了对的人。
对你麻痹。

我不会对我喜欢的人发脾气。
更不会给他甩脸子看。
我他妈特别担心的问你。
你一句话不说,半天才回一句话。
等你心情好了。
你就突然对我好。
突然特别喜欢我的样子。
好像刚才什么都不说像死人一样的那个人不是你。
你阴晴不定的样子。
让我很讨厌。

谢谢你十点半让我一个人走回去。
“你是不是想给我打电话啊”
我真是贱。
要别人的关心。
到现在就没有再问过我一句话了。
你他妈。
真的是好喜欢我啊。

我说话是不是又过分了。
可是我真的好难受。
好痛苦啊。
哭都哭不出来的感觉。
太痛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