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大半夜抱着被子自己哭成傻逼。

觉得真的好孤单。

就是一种,很绝望的感觉,包裹着你。

我觉得……我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了啊……

会很在意很在意别人,很照顾他们的感受。

真的不会有人像你对他一样对你好。

真的不会有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就。

一直在哭,一直在哭。


真的感觉,变了好多。

都是我的消息孤零零的呆在那。

等好久好久以后,收到回复。

这样的情况好久了,好多次了……

今天依旧是,说了几句话,不见了。

中午到晚上。

可能等不到你了,我就想,去睡觉吧。

你终于出现了。

打了一会儿电话,不到一个小时。

不要天天粘在一起啊。

……啊……好像是我……在等你……就……很黏你啊……就……感觉让你困扰了……

那……

那就……以后不这样了……

就……不这样了……就不会困扰了吧……

这种感觉像什么呢……

就……被拒绝的感觉吧。

想依赖你,粘着你,被拒绝的感觉啊。

就……鼓起勇气,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却发现,你并不喜欢呢。

你不喜欢的话……那就不这样了……我也……不喜欢粘着别人的啊……就……

就……不这样了……

真的……感觉你变了啊……

我还是……太傻了啊……

大傻逼。

你他妈活该。



把头靠着墙,整个人抵在墙角。

止不住的哭。

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

一直在哭,眼泪大颗大颗的掉。

感觉自己这个样子会特别丑。

所以抱怨了很多,也不会和他说。

怕他有负担,会不开心。

我忍不下心来,对自己喜欢的人提要求,质问他。

所以就,只能自己憋在心里。

反正,反正……哭完了就会忘了的。

没事儿的,明天早上,肯定又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