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笑的时候,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牙

梦女
【不要点赞不要关注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私人日记本×负能量倾泻处
梦里什么都有。


有点
又不开心了
我为什么
我感觉
我说不出来什么了
那种哭不出来的难受
很难受



想要抱抱




我又要说那些说了好多遍矫情又恶心的话了

感受不到
那种
被需要的感觉
就只有我在单方面

我想要…要你……你能……
我还是太矫情了啊

很贱的那种
想让你

什么时候都想着我一点

不可能的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总是这样
你会很累
很累很累
早晚都会有
你不想哄我懒得哄我的一天
知道我不开心了也会装作不知道





我果然
不适合谈恋爱

一个人
也不用
顾及什么

垃圾一样的




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啊
你看那些
谈了一两年
四五年
六七年
还会分手的

我不觉得
我这个心态

能谈很久
每次
都是我
特别冲动
我想了想
为什么每次
我都会那么冲动
是因为

我想听他说
那些我很重要的话
就是很残忍的伤害他以后
说的那种 我很重要的话
因为

我可能
犯贱

平常
平常可能感觉不到

我很重要
感觉不到
半天才回一条消息
发消息找不到他
好多次
都是我挑起话题

感觉我
为他做了好多好多
但是

我感觉不到
他给我的回应



对我好
我会疯狂的拒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
很期待这个人
很坚定的给我他的好
很坚定的那种
我才
才敢接受
这种
来之不易的
别人对我的爱



既然
我坚持不了那么久
为什么还要谈恋爱呢
肯定会分手的恋爱
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呢
我觉得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可以相信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很久
但是现在
现在的我做不到
我折磨自己也在折磨他



他想要的
我能给的
都给了
剩下的
我可能真的做不到了
我想要的
他给不了
我不能再骗自己了
他给不了
可能
是性格
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
但是我不后悔遇到他
谢谢你

评论